调查报告:70%民众每月无法储蓄超过500令吉


调查显示,我国有33%的人收入只够支出,还有22%的人是入不敷出。

根据RinggitPlus所做的问卷调查显示,我国有21%的人每月没有储蓄、49%的人每月储蓄少过500令吉、20%的人每月储蓄介于500至1000令吉、5%的人每月可储蓄1001至1500令吉,5%的人可储蓄超过1500令吉。

这份报告是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一共有3144人参与,男性和女性各一半,年龄都是18至44岁。



ADVERTISEMENT





在这份报告中也显示,23%的人在失去工作后就无法维持现有的生活超过1个月,40%的人则是在失去工作后可以维持现有的生活1至3个月。22%的人士在失去工作后可维持现有的生活4至6个月,15%的人在失去工作后能撑超过半年。

此外有66%的受访者表示,若政府再推出公积金提款计划,他们会考虑领取公积金。有52%的受访者表示还没开始投资,82%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公积金储蓄不足以应付退休,还有41%的受访者还没开始做财务规划。

这份报告也显示,47%的受访者月收入少于2000令吉,只有10%的受访者月收入超过1万令吉。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