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值得期待的5款车


2022年剩下2个星期的时间,也就是还有2个星期就将迎来全新的2023年,一起来看看2023年值得期待的5款车子。

1. Toyota Vios 2023

全新的Toyota Vios或在2023年3月前在大马发布!

在大马发布的Toyota Vios可能会使用全新的DNGA底盘打造,车长4410mm、车宽1740mm、车高1480mm和底盘2620mm。引擎方面可能会搭载和Myvi及Alza一样的引擎,这具引擎提供104.6HP马力和138Nm的峰值扭力。

新一代Toyota Vios在大马发布时可能会有4个车款可选择,分别是最低配的J、中配的E、高配的G和GR。高配版的Toyota Vios预计将搭载全套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辅助系统。这个系统包含了定速巡航(ACC)、碰撞预警和刹停(AEB)、前车起步警示、道路偏离警示和辅助、自动高灯等功能。





ADVERTISEMENT





2. Perodua Axia 2023

有消息指出Perodua Axia可能会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大改款!

据了解,大改款的Perodua Axia将会是基于DNGA平台打造,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都会比目前的车款更出色。Perodua Axia也可能会搭载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或三缸自然进气引擎。

此外,大改款的Perodua Axia预料将会搭载A.S.A 3.0,也就是可侦测的速度是4至120KM/h,还可侦测摩托车和脚车。

无论如何,大改款后的Perodua Axia预料也将会是Perodua旗下最低廉和可负担的车款。目前Perodua Axia的售价从RM24,090至RM43,190,相信在改款后售价将会有所提高。



3. Proton X90

一般预料宝腾将会在2023年推出第三辆贴牌车子,也就是Proton X90。Proton X90将是贴牌吉利豪越(Geely Haoyue)。从改款版的吉利豪越来看,这辆7人座的SUV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60 X 1910 X 1770 mm,轴距将是2825mm。

吉利豪越搭载Drive-E 2.0TD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218hp,最大扭矩325Nm,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4. Perodua D668 / Nexis

从目前网上所找到的消息,代号为Perodua D668的车将是可对标Proton X50的全新SUV,预料将会采用DNGA平台和1.5L VVT-i引擎。Perodua D668的售价可能从RM85,000起,这款车可能会采用Perodua Nexis这个名字。
来自:Funtasticko.net



5. Proton Smart电动车

Proton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推出电动车,这将是和Smart合作的电动车。Smart的50%股份已经被吉利集团收购。一般预料Smart 1电动车将是Proton旗下的第一辆电动车,售价或从RM150,000起。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