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不能错过的3项促销优惠


配合10月10日购物节的来临,麦当劳、星巴克和德特萨斯鸡肉均推出促销优惠,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促销优惠。

1. McDonald’s

麦当劳(McDonald’s)将在2022年10月10日早上6点30分至上午10点期间免费送出Sausage McMuffin。这项优惠适用于每家麦当劳分行和Drive-Thru。

大家可以在早上6点30分至上午10点期间前往麦当劳分行领取Free Sausage McMuffin的优惠券,又或者通过McD APP领取优惠券然后去Drive-Thru兑现该优惠券。



ADVERTISEMENT





记住!如果你是选择到麦当劳分行领取Free Sausage McMuffin的优惠券的话,每家分行只会派发200张优惠券,先到先得。

如果你是通过McD APP兑现Free Sausage McMuffin优惠券,那么每名顾客只能享有一次的优惠。



2. Starbucks

星巴克(Starbucks)将在2022年10月10日推出饮料促销,Grande Sized饮料只需RM10。优惠只限特定的饮料。

参与促销的饮料包括了Mocha Cheese Latte、Mocha Cheese Frappuccino、Strawberry Grapefruit Frappuccino、Oolong Cloud Tea和Honey Ruby Grapefruit Cold Brew。

优惠在全马的星巴克分店进行,除了KLIA、KLIA2、Sunway Lagoon和Genting Highlands。

注意!任何加大杯都需要额外缴付RM1.50,优惠不适用于Delivery服务,而且也不适用于Reserve和Promotional Beverages。



3. Texas Chicken

配合10.10购物节的到来,Texas Chicken宣布推出RM10套餐促销,只要购买特定的套餐都只需RM10。这项优惠已经从10月8日开始,将会持续至10月10日。

1块炸鸡和4块Nuggets只需RM10、2碗鸡肉粥也只需RM10、2份Classic Burgers只需RM10、2分Tender Wraps只需RM10、1份Mexicana Wrap只需RM10、1份Mexicana Burgers只需RM10。

此外,1份Tex Wrap只需RM10、1份Spicy Tex Supreme只需RM10、10块Nuggets只需RM10、3块Plant-based tenders和一份马铃薯泥只需RM10。

优惠不适用于外卖服务,优惠也不适用于Genting Highlands和Gateway@klia2。优惠不适用于清晨4点至上午11点的早餐时段。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