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可豁免缴付路税,2月15日起开放申请


电动车车主可从2月15日起申请路税豁免优惠!

根据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所发出的消息,电动车和残疾人士专用车辆都可豁免缴付路税(Road Tax)。电动车的路税豁免从2022年2月15日至2025年12月31日,残疾人士专用车辆则可从2022年3月15日起提出豁免申请。

只要你所驾驶的车辆是通过电池或燃料电池发动,你就可享有路税豁免优惠。这项优惠不适用于汽油或柴油混合动力的汽车(Hybrid))。



ADVERTISEMENT





如果电动车车主已经缴付路税,车主可以前往附近的陆路交通局柜台申领路税回扣。

此外,为了适应残疾人士而需要特别改装的车辆可享有路税豁免优惠。至于没有特别改款的车辆,只限本地组装(CKD)和国产车可豁免缴付路税。

相关车辆必须是以残疾人士的名义登记,而且车主必须持有社会福利局(JKM)所发出的残疾人士证件(Kad OKU)。至于残疾人士的父母、监护人或配偶所拥有的车辆也可享有路税豁免。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