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婴儿奶粉产品被细菌污染,卫生部呼吁停止食用


注意!2款奶粉产品被细菌污染,民众受促停止食用。

根据卫生部所发出的消息,美国雅培(Abbott)的2款婴儿配方奶粉产品出现细菌污染的问题。受影响的产品分别是400克装的Alimentum和0.9克X50小袋装的Human Milk Fortifier。

受影响的产品为保质期2022年4月1日或之后、条形码以22至37数字开头、容器编号K8、SH或Z2的产品。卫生部要求所有商家必须立即停止销售受影响的产品。



ADVERTISEMENT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上周表示,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雅培工厂出现细菌污染的问题。美国已经出现4宗婴儿食用奶粉后入院的案例,还有1宗涉及死亡的案例。

在涉及的奶粉产品中出现克罗诺杆菌,并可能会引起脑膜炎或败血病,婴儿一般会出现发烧、没有食欲或嗜睡的情况。

卫生部指出,若婴儿在食用相关产品后出现症状,就要立即送往附近的诊所就医。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