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免费电话和上网配套补贴优惠延长至8月31日


网络关怀计划的申请将延长至8月31日。

根据财政部所发布的文告显示,配合政府所实施的第一阶段国家复苏计划,政府决定延长网络关怀计划的申请日期至2021年8月31日。民众可在这段时间继续提出申请。

广告


网络关怀计划(Program Jaringan Prihatin)是一项可让低收入群体将获得RM180至RM300以购买智能手机和上网数据配套的计划。

政府把低收入群体分成2个组别,第1个组别是单身人士和没有18岁以下孩子的家庭,第2个组别是拥有18岁以下孩子的家庭。第1组别的民众可获得RM180以购买智能手机和上网配套,第2组别的民众则可获得RM300以购买智能手机和上网配套。

符合资格的民众可通过各家电讯公司的官网或实体店面提出申请,参与这项计划的电讯公司包括了Celcom、Maxis、Digi、MCalls、redONE、speakOUT、Tune Talk、U Mobile、unifi Mobile、XOX Mobile、YES和Yoodo。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 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