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预测大马7月潮湿多雨,不会出现不寻常的高温天气


气象局预测大马不会出现不寻常的炎热天气或热浪!

根据大马气象局于7月2日所发布的文告显示,大马不会出现类似加拿大和美国的热浪和炎热天气,反之大马在7月份的降雨量还比往年更高。

广告


加拿大和美国出现摄氏47.9度的高温天气,还有摄氏46.6度的热浪,这是由于该地区的气压移动缓慢所致。热浪高温也造成加拿大和美国出现数百人死亡的情况。

大马气象局表示民众无需担心大马出现加拿大和美国的高温情况,目前大马正处于西南季候风的中端,并预计西南季候风将在9月份结束。

气象局预测大马7月的气温将比往年低,大马在这个7月也会比较潮湿和多雨。大马7月的潮湿和多雨天气是受到拉尼娜转季至厄尔尼诺-南方振荡现象所影响。

气象局预测8月份的降雨量将会恢复正常,并且预测大马今年不会出现不寻常的高温天气,大马今年也不会出现严重的跨境烟霾问题。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 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