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六录取名单公布


2021年中六(Form 6)录取名单将在7月5日揭晓,并在7月25日开课。有兴趣就读中六的学生可以通过上网查询录取名单。

根据大马教育部所发布的资料显示,2021年的中六第一学期开课日落实7月25日(A组州属的学校)和7月26日(B组州属的学校)。学生可以从2021年7月5日至7月15日期间查询录取名单。

广告


查询2021年中六录取名单的方法非常简单,也就是浏览https://sst6.moe.gov.my/ 。对于符合资格进入中六,可是却不被录取的学生,可以在7月5日至7月15日期间上诉。上诉的网址也是https://sst6.moe.gov.my/ 。上诉结果将会在7月20日公布。

STPM 是受剑桥评估认可的教育文凭,几乎所有国内外大专学院接受为入学资格,也可作为求职的认证资格。

由于疫情的缘故,2021年中六第一学期展延至7月25日才开课,并且可能是以网课的方式进行。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 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