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将在6月6日上午10点召开记者会


教育部长将在6月6日上午10点召开记者会,预料将公布年中假期后继续上网课。

根据教育部高级部长拉兹吉丁面子书所发布的消息,教育部长将会在2021年6月6日上午10点召开记者会。这场记者会上将会公布关于学校的运作。

广告


目前中小学正值年中学校假期,而年中学校假期将在6月12日和13日结束。在年中假期结束后,学生是否需要返回学校上课?又或者继续在家上网课?教育部长将会在记者会上公布进展。

大家可以通过国营电视台(RTM)、马新社(Bernama)、第三电视(TV3)、Astro Awani、DidikTV和各家媒体的面子书专页收看记者会。

国内的中小学从5月初开始放开斋节假期,接着上两周的网课,再接着就是为期两周的年中假期。柔佛、吉打、登嘉楼和吉兰丹的中小学将在6月13日开始第二学期,而其他州属将从6月14日开始第二学期。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 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