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延长餐厅的营业时间!6月28日起生效


政府宣布延长餐厅的营业时间!

根据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所发布的文告显示,政府延长餐厅的营业时间,餐厅可从早上6点营业至晚上10点。这项措施将从2021年6月28日起生效。

广告


目前餐厅只获准从早上8点营业至晚上8点,而从6月28日起可从早上6点营业至晚上10点。这是政府在听取餐厅业者的意见和反馈后做出的决定。不过餐厅还是不准堂食,只能提供外带、外卖和得来速。

此外,在依斯迈沙比里所发布的文告也指出,目前我国仍处于第一阶段的国家复苏计划。若我国达到3个目标后就可进入第二阶段的国家复苏计划。在进入第二阶段国家复苏计划后,文具店、电脑店、电器店、洗车店、理发店等行业将会获准营业。

在进入第三阶段国家复苏计划时,所有行业将获准营业,除了按摩店、夜店和酒吧等高风险的行业。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 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