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遗忘41至59岁的民众?凯里:本周发出31万预约给这年龄层的民众


自政府宣布雪隆区开放让40岁或以下的民众接种疫苗,很多现年41至59岁的民众纷纷炮轰政府的这项决定。这些民众埋怨自己成为被遗忘的一群。

根据科学、工艺和革新部长凯里的最新说法,一共有31万2007名年龄介于40至59岁的民众在6月21日至30日期间接获预约。

广告


有关当局在6月21日至30日期间共发出75万7747份的预约,其中的22万8397人属于年龄50至59岁的人士、8万3610人士年龄40至49岁的人士,其余的为乐龄人士和18至39岁的人士。

这意味着41至59岁的民众已经开始接获预约了,这个年龄层的民众受促经常检查MySejahtera。有时候有人缺席接种疫苗时,MySejahtera会临时发出预约给民众。

雪隆区开放让40岁或以下的民众接种疫苗后,相信国内其他州属和地区也会在近期相继开放。


欢迎免费订阅我们的Telegram 以掌握最新资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