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全国将从6月1日起落实全面封城


即时消息!首相宣布全国将落实为期14天的全面封城!

根据首相办公室(Pejabat Perdana Menteri)于5月28日晚上8点左右所发出的文告显示,全国将会从2021年6月1日至6月14日实施全面封锁的行动管制令(Total Lockdown)。

广告


在实施全面封锁的行动管制令期间,所有行业不允许开放,除了提供基本生活所需和服务的商业活动。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将会公布可营业的行业列表。

在首相办公室所发布的文告显示,我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超过8,000宗,活跃病例也已经超过70,000宗,目前已经有2,552宗死亡病例。

若第一阶段的封城(Lockdown Fasa Pertama)可减低每日的新增确诊病例,政府将会在落实第二阶段的封城(Lockdown Fasa kedua)时开放一些商业活动。

第一阶段的封城将会落实长达2个星期,并进入为期4个星期的第二阶段封城。在第二阶段的封城结束后才会恢复落实现在的行动管制令(MCO)。政府将会视情况而定。

政府也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公布援助计划,以帮助人民度过难关。



  欢迎追踪我们的Telegram Channel 以获取最新最热消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