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部允许6组大学生返回校园!最早3月1日


高教部允许6组大学生返回校园!

大马高教部(KPT)于1月31日发布文告宣布,经过调查和研究后决定允许6组大学生返回大专学府,不过最早返回校园的日期为2021年3月1日。

广告


获准返回校园的大专生包括了:需要进行实践、实验、临床、训练、工作室(Studio)、工作坊(Bengkel)和特别设备的证书、文凭、学士和研究生。

那些因环境因素无法进行线上学习的学生也获准返回校园,还有那些已经回到校园的学生将获准继续留在校园。所有现有和新的国际学生,除了来自英国的学生,还有特殊学生都获准返回校园。

参与马来西亚大学英语测试(MUET)、国际和专业机构考试的学生也可返回校园。

欲知更多返校的详情,可以拨打高教部的行动室热线,也就是03-8870 6777 / 6949 / 6623 / 6628。


欢迎追踪我们的Telegram Channel 以获取最新最热消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