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国家关怀援助金2.0将在本月发放!


第二阶段的国家关怀援助金2.0将会在这个月发放!

国家关怀援助金2.0(BPN2.0)是政府在去年9月所推出的援助计划。国家关怀援助金分成2个阶段发放,第一个阶段已经在去年的10月杪发放,而第二阶段将会在这个1月发放。

广告


在国家关怀援助金2.0制度下,月入低于RM4,000的家庭将可在1月获得RM300。月入介于RM4,001至RM8,000的家庭可在1月获得RM200。月收入不超过RM2000的单身人士1月将可获得RM150。月收入介于RM2,001至RM4,000的单身人士1月可获得RM100。

如果你是国家关怀援助金的新申请者,又或者成功上诉国家关怀援助金,那么你将可在这个1月一次过的获得满额的援助金。

目前政府还未公布第二阶段国家关怀援助金的确实发放日期,本站在接获最新消息后将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欢迎追踪我们的Telegram Channel 以获取最新最热消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