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银行将在1月20日公布是否降息!


国家银行将在1月20日公布是否降息!

国家银行(Bank Negara)在2021年将召开6次的货币政策会议(MPC)。2021年第一次的货币政策会议将在1月19日和20日召开,会议的结果将在1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公布。

广告


虽然国内的疫情一直高居不下,不过政府还是决定放宽经济活动,因此一般预测国家银行不会在1月20日宣布降息。

目前大马的隔夜利率政策(OPR)是1.75%,这是大马历史最低的利率。国家银行在2020年四度调降利率,也就是2020年1月22日调降隔夜政策利率至2.75%,3月3日再度宣布调降至2.50%,5月5日第三度调降50个基点至2.00%,7月7日第四度调降25个基点至1.75%。

国家银行的隔夜政策利率将会影响到普通民众的房屋贷款、汽车贷款、银行利息。隔夜政策利率也会影响马币的走势和市场资金的趋势。

欢迎追踪我们的Telegram Channel 以获取最新最热消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