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前,你必须先完成3个准备工作


在申请i-Sinar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前,你必须确保已经完成了3个准备工作!

i-Sinar是雇员公积金局(KWSP)所推出的提款计划,目的就是让会员可以从第一户口提款以支撑日常开销。失业人士、收入减少的人士、家庭主妇和自雇人士都符合申请i-Sinar的条件。

广告


根据雇员公积金局所发出的消息,i-Sinar将在2020年12月21日才开放申请。在12月21日开放申请之前,会员受促先做好3个准备,以便申请过程能够顺利。

第一个准备工作就是会员受促先注册i-Akaun。I-Akaun是雇员公积金局所推出的线上查询平台,会员可以通过这个线上平台查询自己的公积金存款数额和交易记录。 你可以前往附近的公积金局分行注册i-Akaun。

第二个准备工作是会员需要确保目前所使用的手机号码,已经登记在雇员公积金局的系统。会员在申请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时需要用到手机号码以接收验证码,公积金局在汇款时也会通过手机简讯通知会员。 还没有注册手机号码的会员也可前往附近的公积金局分行注册。

第三个准备工作是会员需要确保自己拥有活跃的银行户口。如果会员所持有的会员已经不活跃,那么会员受促激活银行户口。


欢迎追踪我们的Telegram Channel 以获取最新最热消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