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新山将在12月8日制水23小时!


柔佛新山将在12月8日制水23小时!

根据柔佛税务联熹有限公司(SAJ Ranhill)所发布的资料显示,柔佛河将进行净水厂维修工作,这将导致新山多个地区出现制水的情况。

广告


初步预料制水将从12月8日早上7点开始至12月9日清晨6点,为期23小时。受影响的地区包括了Tesco Tebrau、AEON Tebrau、Ikea、Toppen、Taman Nusa Bestari等地区。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ttps://ranhillsaj.com.my/water-disruption-info-26/ ,民众也可拨电1800-88-7474或发生手机简讯AT(空格)RanhillSAJ(空格)投诉内容至63001。

欢迎追踪我们的Telegram Channel 以获取最新最热消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