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大马股票交易火热,交易量大增60%


大马股票交易所在11月份的交易量为4499亿股,这比10月份的2824亿股大增了约60%。 国内各大上市公司的股票都在10月份大涨,这也吸引了很多投资者入场。

根据大马股票交易所(Bursa Malaysia)所整理的数据显示,11月份的交易额为2205亿令吉。Affin Hwang Investment Bank Berhad也是大马交易量最高的证券行! Affin Hwang Investment Bank Berhad在11月份的交易量占了24.41%。

广告


交易量排名第二的证券行是Kenanga Investment Bank Berhad,排名第三的则是CGS-CIMB Securities Sdn Bhd。Maybank Investment Bank Berhad交易量占了7.26%,Hong Leong Investment Bank Berhad的交易量则是占了3.95%。

大家在选择证券行时不仅要考虑交易佣金,而且还要考虑平台的稳定性和界面是否User Friendly。

这里为你带来2020年11月份各家证券行的交易量和交易额排行榜(资料来自Bursa Malaysia)。

欢迎追踪我们的Telegram Channel 以获取最新最热消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