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起可上网更新驾照了,附上上网更新驾照的详细步骤


MyEG终于开通了网上更新驾照服务!终于不用再特定请假去JPJ更新驾照了。

根据大马陆路交通局(JPJ)所发出的消息,民众可以从2020年10月9日起通过MyEG线上更新摩托车路税,10月16日起可通过MyEG线上更新汽车驾照(CDL)。

广告


注册和登入MyEG线上服务的户口后,你就能更新驾照和路税了。在完成驾照和路税的更新后,你可选择以邮寄的方式获取驾照或路税,你也可选择到指定的MyEG服务中心领取新驾照或路税。

巴生谷一带的邮寄费用是RM6,2个工作天内可收到新驾照/路税。西马其他地区的邮费是RM8,城市地区可在2至3个工作日收到新路税,非城市地区可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路税。沙巴和砂拉越的邮费是RM10,5个工作日内可收到新驾照/路税。


通过MyEG驾照的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www.myeg.com.my/register 注册一个MyEG账号。

步骤2:完成账号注册后你就可以登录MyEG账号。

步骤3:选择Jabatan Pengangkutan Jalan,然后选择Driving License Renewal (CDL)。



步骤4:选择要更新的期限、手机号码、电邮地址等。

步骤5:你可以在Collection Methods栏目中选择如何获取新驾照。



步骤6:完成更新后你就可以在最快2个工作日内收到新驾照啦。  

 欢迎追踪我们的Telegram Channel 以获取最新最热消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