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州选举9月26日举行,附上查询投票地点的方法


第16届沙巴州选举将在9月26日(星期六)举行!各位沙巴汉,你是否已经知道自己的投票地点了呢?

想要知道自己的投票地点,你可以浏览https://pengundi.spr.gov.my/,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接着点击SEMAK。系统将会显示你的州选区和投票地点。你也可以直接查询候选人名单。

广告


选民也可以透过手机简讯查询选民资料,选民可以输入SPR SEMAK<空格>身份证号码,然后发送至15888(例子:SPR SEMAK 810203011234)。每则简讯将会收费20仙。

此外,选委员(SPR)也推出MySPR Semak 手机应用程序,帮助选民查询投票地点、国会议席、州议席和候选人的资料。大家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App Store搜索并下载MySPR Semak APP。 

欢迎追踪我们的Telegram Channel 以获取最新最热消息。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