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容化妆品大大大促销,可享高达70%折扣


嘿!各位喜欢韩国美容化妆品的朋友看过来!你可在购买各种韩国美容化妆品时享有高达70%的折扣优惠!

1. UnderWater Pavilion KL



UnderWater Pavilion KL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推出大促销优惠!当你购买特定的产品时可享有高达70%的折扣,购买任何产品时可享有20%折扣。

此外你也可选择通过网店http://www.wooh.my/进行网购,在网店里将有一些只在线上售卖的产品哦。

UnderWater Pavilion KL是一家化妆美容产品商店,在这里有售卖来自日本和韩国的美容产品,其中包括了Clio、Peripera、Dashing Diva、Moonshot等。在这里也可买到男士的产品,如来自韩国的Swagger。




2. ClubClio Sunway Pyramid



你也可选择到ClubClio Sunway Pyramid购买韩国化妆和美容产品。当你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前往ClubClio Sunway Pyramid,并购买特定的产品可享有高达70%的折扣。部分产品则可享有20%的折扣。

ClubClio Sunway Pyramid是韩国化妆和护肤品的佼佼者,你可以在这里买到Clio、Peripera、Goodal和Dermatory等品牌。




3. ClubClio Genting Highlands

ClubClio Genting Highlands从2020年7月30日至8月18日期间推出Buy 1 Free 1大优惠。在这期间特定的产品可享有高达70%的折扣,先到先得!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