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关怀援助金受惠者需在4月30日前更新银行户口资料


内陆税收局呼吁还未收到援助金的M40中等收入群体到ezHaSiL网站更新资料!

国家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ntin Nasional)将会分2个阶段派发,也叫做4月6日至4月12日率先派发援助金给B40低收入群体,4月13日至4月15日派发援助金给M40中等收入群体。


广告



内陆税收局(LHDN)于4月13日发文告表示,那些符合资格获得国家关怀援助金的M40中等收入群体,可以通过ezHaSiL网站更新银行户口资料。ezHaSiL的网站为 https://ez.hasil.gov.my/CI/Login.aspx

更新银行户口资料的程序最迟必须在4月30日完成。援助金将会在5月份派发给刚更新银行户口资料的民众。

如果你是B40低收入群体,而且没有银行户口资料,那么你将可在行管令结束后前往国民储蓄银行(BSN)以现金的方式领取援助金。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