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你所不能错过的促销优惠


双十二不仅仅是网购的大日子,国内许多商家也在双十二这天推出实体店面的促销优惠!12月12日这天你一定要准备好你的胃,还有你的钱包,可以吃到饱饱啦。


广告



1. KFC


肯德基(KFC)在12月12日这天推出RM12的炸鸡套餐!你可以在12月12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前往附近的KFC购买RM12的炸鸡套餐优惠。

当你在促销期间前往KFC分店购买Snack Plate Combo时,出示KFC 12.12 RM12 SNACK PLATE COMBO IN-STORE CAMPAIGN 2019的照片或帖子,你将可享有RM12.00的特价!Snack Plate Combo包含了2块炸鸡、1份马铃薯泥、1份Coleslaw、1个面包和1杯饮料!

这项优惠在全马的KFC分店举行,除了Genting Highlands分店、Mall of Medini分店和位于机场的分店。每名顾客每次可购买最多5份套餐。促销不能和现有的其他促销优惠同时使用。

你可以浏览https://www.facebook.com/KFCMalaysia/photos/a.10150546628229247/10156985000679247/以获取促销的照片和帖子。


2. McDonald’s


麦当劳(McDonald’s)从12月5日至12月24日推出双十一优惠。当你在促销期间通过McDelivery购买2份特定的套餐,你就可享有RM12折扣优惠。

适用于RM12折扣优惠的套餐包括了McChicken、Filet-O-Fish、Big Mac、Ayam Goreng McD等等多达6种套餐可选择。在McDelivery订购2份套餐时,你将会立即获得RM12折扣!


3. Secret Recipe


Secret Recipe在12月12日这天推出RM12的套餐优惠。你可以在12月12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前往Secret Recipe,然后以RM12的价格享用超值套餐。1个Main Course再加上1个Iced Plum Lime Juice,只需RM12。你可以选择的Main Course有Japanese Curry Rice (Chicken)和Spaghetti Bolognese (Chicken)。


4. Padini


PADINI在12月12日推出服饰12%折扣促销。你可以前往附近的Padini逛逛看,说不定会满载而归呢。


5. BonusLink


当你在12月12日这天到Shell油站消费,并兑现(Redeem)你的BonusLink Points,你将可获得50%回扣。这意味着当你兑现200个积分时,你将可获得100个积分回扣。

所获得的积分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再汇到用户的BonusLink户口内。你可以通过BonusLink APP或网站查询自己的积分。

你所兑现的积分可以用来购买汽油、柴油、润滑油和特定的Shell产品,除了烟草、ePay和Touch ‘n Go 加额。


6. 华为


华为在12月12日这天推出各种促销优惠,其中还有RM12的手机。Huawei Mate 20只需RM1212、Huawei nova 4e只需RM749、Huawei Watch GT只需RM399、Huawei P30 Pro RM2799、Huawei P30 RM1799、Huawei nova 5T只需RM1399等等。不过这些手机都是限量发售,先到先得。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