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排斥电子钱包!电子钱包带来的8个好处


为了迎合无现金时代,各式各样的电子钱包纷纷推出市面,有GrabPay、BigPay、WeChat Pay、Boost、Touch 'n Go eWallet、Maybank QRPay、Fave pay等等。

相信国内还是有一部分民众不了解何为电子钱包 / 电子支付系统?电子钱包是一项手机应用程式,只需透过扫描代码即可快速支付,而且可以通过网上银行,为电子钱包储值。

电子钱包有很多好处,其中就可以帮助用户理财,让用户了解自己的交易记录。电子钱包也让你不用在提款机前浪费时间大排长龙等待提钱。你还在排斥电子钱包吗?一起来看看电子钱包有什么好处吧。


广告



电子钱包的好处

1. 电子钱包与信用卡相似,为了鼓励消费者使用,会给予一些消费优惠,包括折扣等,而现金就没有办法做到。

2. 使用电子钱包的透明度高,有助于理财,可以回溯交易记录。

3. 携带现金具有一定风险,除了被偷窃,若纸钞毁损也无法使用。

4. 电子钱包支付方便,也无需提款机。

5. 免找零钱

6. 避免忘了带钱包的尴尬

7. 无需担心假钞票的问题

8. 解决卫生问题。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