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银行定期存款优惠,可存放3个月或6个月


你是否有闲钱?想让钱增值,可是却不懂得投资呢?那你可以考虑大众银行的定期存款!

大众银行(Public Bank)推出3个月和6个月的定期存款促销!如果你恰好有 RM 10,000 的存款,那你可以考虑存放Public Bank 的定期存款促销。


广告



大众银行(Public Bank)对之前所推出的定期存款优惠(PB FIXED DEPOSIT / TERM DEPOSIT-i)做出修改。从2019年5月13日起,存放3个月的定期存款可享有3.45%p.a.,之前是3.80%p.a.。至于存放6个月的定期存款则只能获得3.60%p.a.,之前是4.00%p.a.。

3个月和6个月定期存款的最低存款额都是10,000令吉。此项定期存款的促销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想要存放此项定期存款的朋友,存款必须是Fresh Funds,你可以前往附近的 Public Bank 柜台处理。

虽然国家银行降息后定期存款的派息不再吸引人,不过定期存款仍旧是让人养成储蓄好习惯的一个平台。定期存款也能让民众的存款在不考虑通膨的情况下,仍稳稳获得增值。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