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5家快餐最新促销优惠


国内各家快餐都推出了特别促销!各位吃货们,就千万不要错过了!这里带你一起来看看McDonald’s、KFC、Burger King、Domino’s Pizza和Pizza Hut的促销活动。

1. McDonald’s


麦当劳在4月26日至28日一连3天推出Drive Thru优惠!只要在促销期通过麦当劳Drive-Thru订购麦当劳食品,就可获得免费的玩具和礼品卡(Gift Card)。

除此之外,当你是Drive-Thru VIP时,你也可在订购麦当劳食品时免费获得McFreeze沙冰甜品。不过这项优惠必须至少消费满RM20。


2. KFC


肯德基(KFC)最新的食品是Fill Up RM8.90,这个套餐包含了1块炸鸡、4片Nugets、1个马铃薯泥、1个Coleslaw和1杯Tropicana Tropical。

这个套餐在全马的KFC进行,除了KLIA、KLIA2、Senai Airport、Penang Airport、Kota Bahru Airport、KIA、KKIA、Genting Hignlands和Medini Mall。


3. Burger King



Burger King推出Double King套餐优惠。只要你在中午12点至下午3点购买Double King套餐,一律只需RM9.90。Double King 套餐在其他时段的价格是RM13.90。

Burger King Double King套餐包含了1个大汉堡、1杯饮料和1份薯条。你可以选择鸡肉汉堡或牛肉汉堡。


4. Domino’s Pizza


Domino’s Pizza推出70仙的批萨优惠。这项优惠从即日起至4月21日在Domino’s Pizza网站和分店进行。

当你购买一份Regular Pizza时,你可以70仙购买第二份Regular Pizza,总计只需RM26.95。你可以在订购Domino’s Pizza时输入ELZ2A促销码。

当你购买一份Large Pizza时,你可以70仙购买第二份Regular Pizza,总计只需RM36.35。你可以在订购Domino’s Pizza时输入ELZ2B促销码。

当你购买一份Xtra Large Pizza时,你可以70仙购买第二份Regular Pizza,总计只需RM45.80。你可以在订购Domino’s Pizza时输入ELZ2C促销码。


5. Pizza Hut



配合Pizza Hut在马来西亚的第400家分店开张,Pizza Hut推出Personal Pizza特价优惠。个人批萨(Personal Pizza)只需RM4!

想要享有RM4 Personal Pizza特价优惠,你必须在Pizza Hut消费满RM20。这项优惠从2019年4月12日至4月30日举行。优惠也适用于Dine in和Delivery。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