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大马日国内各大商家促销列表

9月16日是马来西亚日,也是全国的公共假期。配合马来西亚日的3天长周末,国内各大商家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前往这些商家逛上一逛。

1. Secret Recipe

著名西餐店 Secret Recipe 推出特别促销。凡是在促销期前往Secret Recipe 消费,就可在购买第4份主餐时获得免费优惠。简单来说就是,大家需要购买4份主餐,其中的第4份主餐将是免费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促销只限Asian Classic、Chicken、Western, Pasta、Vegetarian 和 Pizza。促销也只限 Daily 和 Dine in。促销不能和其他促销优惠一同使用。这项促销在全马的Secret Recipe 举行,除了KLIA、KLIA 2、PGIA, Subang SkyPark、KTIA、Tapah R&R、PKT Lighthouse & Medini Mall。






2. Levi's

Levi’s 于即日起至9月18日在全马的Levi’s 分店举办牛仔裤促销。大家在购买第二件牛仔裤时,可享有50%折扣!看清楚购买第二件时可享有半价啊!赶紧约朋友一起前往附近的Levi’s分店吧。这样大家可以一起分担优惠啦!






3. Padini

Padini 的大马日特别促销活动从9月15日至9月18日,在全马的 Padini 分店同步展开!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前往附近的Padini 逛逛,说不定可以让你满载而归呢。

Padini 一向来以顾客可负担的价格售卖精致的服装,在大马已经形成了一股 Padini 服饰风潮。






4. Starbucks Mooncakes

星巴克从即日起推出星巴克月饼 30% 折扣优惠。想一尝星巴克月饼的风味吗?那就赶紧到附近的星巴克抢购啦!促销采用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方式。






5. Nike、Adidas、Puma、New Balance 鞋子促销


从9月15日至10月3日,Citta Mall将有名牌鞋子促销活动。在此次促销活动中,著名鞋子品牌将有高达 80% 的促销活动。参与促销的品牌包括了 Nike、Adidas、New Balance、Converse、Puma等等。

看清楚是高达 80%的促销哦!这样好康的事,你还等什么,赶紧 Jio 朋友一起去看看吧。






6. Starbucks Beverage

星巴克的促销期从9月14日至30日,只要在这段时间为自己的星巴克卡(Starbukcs Card)加额 RM 100 或以上,就可获得星巴克的全新 Tall Sized 促销饮料。星巴克的全新饮料分别是Iced Matcha & Espresso(抹茶咖啡)、Iced Shaken Black Tea with Ruby Grapefruit & Honey(葡萄蜂蜜黑茶),还有Iced Shaken Green Tea with Aloe & Prickly Pear(芦荟梨绿茶)。






7. CIMB Debit MasterCard

凡是从2016年9月1日至10月31日使用 CIMB Debit MasterCard 消费,即可获得 Cashback。每刷一次卡就可获得 RM 1.00的Cashback,一个人最多可获得RM 10 Cashback。

这项优惠没有最低消费额,只要在促销期消费,就可获得 Cashback。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同一天在同一家商店消费2次或以上,那只能得到1次的Cashback,也就是 RM 1.00。






8. SaSa

SaSa 从9月13日至9月18日在 Hotel Sri Petaling 举办大型清仓促销活动。在这次促销中,将有最低 RM 2.00 的产品参与促销!

另外,若你是大众银行(Public Bank)的持卡人,你也可以在消费时使用大众银行信用卡,你将可获得额外的5%折扣。条件是必须消费满 RM 100。








9. F.O.S

F.O.S 于9月9日至18日在国内4家分店举办清仓促销活动。在这次促销活动中,将有最低 RM 3的服饰大甩卖。

机会难得,衣服最低只需 RM 3!如今你可以到哪里找得到最低 RM 3的衣服呢?大家是时候为自己添置新服装了啦!






10. Sakae Sushi

著名料理品牌 Sakae Sushi 从9月1日至10月31日推出1令吉诱人料理。凡是在促销期消费满 RM 30,即可以1令吉的价格购买特定的促销料理。需要注意的是,会员在消费时必须使用Sakae Card。

Sakae Sushi 每2个星期均有不同的1令吉促销料理,分别是Warabi Mochi、Trio Soy Sushi、Tamago Sushi和Mini Ebi Tempura Sushi。






11. TGV Cinemas

凡是在8月27日至9月18日前往特定的17家 TGV Cinemas,就能以 RM 5 的价格观赏到特定的电影。指定的电影都是一些上映有些日子的电影,包括了使徒行者、London Has Fallen等等。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所观赏的电影级别是普通级别,不包括 3D 的电影。






12. Baskin Robbins


著名雪糕 Baskin Robbins 推出大促销!配合马来西亚国庆日和Baskin Robbins 71周年庆,Baskin Robbins 在整个9月推出大促销。如今只需在购买雪糕时,多加RM 1.00就可升级雪糕。

当你购买Single Regular Scoop 时,你只需多加缴付 RM 1.00 就可获得 Double Junior Scoop。当你购买Double Junior Scoop 时,多缴付 RM 1.00就可获得 Double Regular Scoop。






13. Tesco

Tesco 此次促销从8月25日至9月7日。此次促销看点有碳酸汽水 RM 2.29、Head & Shoulders洗发露 RM 14.90、900 gm Fernleaf 奶粉 RM 20.99、1.6 kg Everyday 奶粉 RM 42.89、Baskin Robbins 雪糕31%折扣、1.5L Wall's 雪糕 RM 6.99等等。






14. AEON

此次促销活动从9月15日至18日。此次促销看点有原价 RM 41.30 的 2kg Milo 如今只需 RM 31.99、2包装 Dutch Lady 鲜奶只需 RM 9.89、14包装 KitKat巧克力只需 RM8.99等等。

还有在9月17日和18日也是 AEON 会员日。只要在会员日消费满RM 100,就可获得 RM 10 AEON Voucher。须符合特定资格。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